21 2016-10

大数据人才培养系列教材样书免费申请

“人才培养离不开教材,大数据专业是2016年才获批的新专业,目前还没有成套的系列教材,已有教材也存在企业案例缺失等急需解决的问题。由广州泰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和人民邮电出版社策划,校企联合编写的这套图书,尤如大旱逢甘露,可以有效解决高校大数据相关专业教材紧缺的困境”。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IEEE Fellow、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华南理工大学计算机与工程学院院长张军教授在为系列图书写的序中如是说到。
21 2016-10

关于图书配套PPT等教学资源免费下载说明

大数据人才培养规划系列教材均配套PPT课件、教学大纲、教学进度表、教案等资源,,仅限有授课需要的高校教师申请。
21 2016-10

关于图书使用问题解答

图书在使用过程中,如果发现部分程序代码执行异常,读者可填写问题解答表快速索取问题解答。
16 2022-03

《PyTorch与深度学习实战》即将上架,敬请期待!

本书以PyTorch深度学习的常用技术与真实案例相结合的方式,深入浅出地介绍使用PyTorch实现深度学习应用的重要内容。全书共7章,内容包括深度学习概述、PyTorch深度学习通用流程、PyTorch深度学习基础、手写汉字识别、文本生成、基于CycleGAN的图像风格转换、基于TipDM数据挖掘建模平台实现文本生成等技术。本书大部分章节包含了实训和课后习题,通过练习和操作实践,帮助读者巩固所学的内容。
04 2022-03

《图像处理实战》即将上架,敬请期待!

本书以图像处理基础理论与真实案例相结合的方式,深入浅出介绍图像处理的常见任务及实现技术。全书共9章,内容包含图像处理概述、图像的基本变换、图像增强与复原、形态学处理、图像特征提取、图像分割等技术及车牌检测、QR码的检测、和钢轨轨面缺陷检测等案例。本书以Python为算法实现工具,大部分章节包含操作实践代码和课后习题,帮助读者在图像处理基础任务和案例中应用算法,巩固所学内容。
29 2021-11

《机器视觉应用技术》即将上架,敬请期待!

本书以机器视觉的常用技术与真实项目相结合的方式,深入浅出地介绍使用Python实现机器视觉的重要内容。全书共16章,分为4个部分。第一个部分为机器视觉认知与图像的基础算法,内容包括机器视觉的概述、图像的颜色空间转换和基本变换、目标画像的边缘检测、目标画像的分割、图像的拼接、图像配准和图像融合;第二个部分为机器视觉常见应用,内容包括OCR文字识别、人脸检测、基于BP神经网络的图像识别、基于卷积神经网络的手写数字图像识别和基于ResNet50的限速牌识别;第三个部分为工业机器视觉应用,内容包括零件的自动分拣等
18 2021-10

《Keras与深度学习实战》即将上架,敬请期待!

本书以Keras深度学习的常用技术与真实案例相结合的方式,深入浅出地介绍使用Keras进行深度学习的重要内容。全书共7章,内容包括深度学习概述、Keras深度学习通用流程、Keras深度学习基础、基于RetinaNet的目标检测、基于LSTM的唐诗生成、基于GAN的图像风格转换、基于TipDM数据挖掘建模平台实现唐诗生成等技术。本书大部分章节包含了实训和课后习题,通过练习和操作实践,帮助读者巩固所学的内容。
24 2021-09

《交通大数据分析与应用》即将上架,敬请期待!

全书将理论与实战结合,注重案例的学习。本书设计思路以数据分析的流程为导向,从数据获取到建模分析,再到案例,让读者明确如何利用所学知识来解决问题,通过课后习题巩固所学知识,真正理解并能够应用所学知识。全书大部分章节紧扣具体应用展开,不堆积知识点,着重于思路的启发与解决方案的实施。
23 2021-09

《PySpark大数据分析与应用》即将上架,敬请期待!

本书内容定位于使用PySpark中的数据类型(DataFrame),构建机器学习模型,实现大数据分析。全书将理论与实战结合,用典型示例演示PySpark核心知识应用,用实际案例展示PySpark在大数据分析中应用。本书设计思路以应用为导向,从PySpark开发环境搭建到大数据分析核心知识点,再到应用案例,不堆积知识点,从应用实践出发让读者明确如何利用所学知识来解决大数据分析问题,并通过实训和课后习题巩固所学知识,真正理解并能够应用所学知识。
07 2021-09

《商务数据分析》即将上架,敬请期待!

本书以项目为导向,全面地介绍了商务数据分析的流程和Excel商务数据分析的应用,并详细阐述了使用Excel2019解决实际问题的方法。全书共9章,分为基础篇(第1~6章)和实战篇(第7~9章)。基础篇的内容包括认识Excel与商务数据分析、获取外部数据、处理常见数据、使用公司和函数进行计算、制作数据透视表、绘制数据图形;实战篇为广告智能投放分析、百货商场会员用户画像、跨境电商运营数据分析。本书除第1章以外都包含知识测试和技能测试,通过练习和实践操作,可帮助读者巩固所学的内容。
1  2  3  4  5  ...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