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2017-06

智能设计(智能家居的研发实战实操)专项技能培训通知

随着物联网产业的不断发展,物联网相关技术人才成为企业最大的需求,为解决该专业人才紧缺现状,同时配合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以服务产业人才需求为导向,紧紧围绕“两化深度融合、智能制造、互联网+”等产业发展重点,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通信行业职业职能鉴定指导中心、北京产学研信息技术中心等有关部门的指导下,中盛君安联合机智云开展“智能设计(智能家居的研发实战实操)专项技能培训与考试”工作
27 2017-06

大数据技术与应用培训研修班

一、培训内容 1. 大数据技术及应用前景2. R语言基础3.Python语言基础4.数据分析、数据挖掘综合实例5.学校各类基础教学实训室和企业校外师训基地参观、交流学习。 二、培训对象 高职院校专业(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高职教育管理与研究专职人员、新入职教师。 三、培训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7年7月10日-7月16日 (10日报到,16日返程) 地点:深圳职业技术学院
05 2017-05

数据挖掘工程师培训(第十期)、大数据工程师培训(第八期)暑假班开班通知

如果你有较好的数学基础,如果你有一定的编程能力,如果你想学习从数据中淘金的专业技术,如果你想进入一个高薪的新兴行业……那么请立刻联系我们。2017广州泰迪数据挖掘工程师培训(第十期)、大数据工程师培训(第八期)就业直通车盛装启幕! 企业项目实战、官方认证证书、包推荐、包就业
10 2017-01

关于举办“数据挖掘高校教师寒假进修班”的通知

随着互联网普及和移动互联网的突飞猛进,人们已然进入信息爆炸时代,我们已不再为如何获取信息而苦恼,但如何对已获取的信息进行有效处理,即在现有数据资源上进行“数据深加工”,进一步从中挖掘出有价值的内容却困扰着无数人。在此背景下,数据科学人才也顺势成为当今社会最受欢迎的群体之一,而其中又以数据分析与挖掘的需求最为迫切。
06 2017-01

数据分析师(第八期)培训班结业啦

2016年12月27日, 经过18天的学习,数据分析师(第八期)培训班已正式结业,并颁发《数据分析师结业证书》。 现在,此届的学员已经进入实训期,并进入我们的项目组跟组学习。实训后将正式进入大数据行业,成为大数据人才!
08 2016-11

数据分析师培训(第九期)寒假班开班通知

大数据与云计算时代,在物联网、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中,数据无处不在,当前数据分析/挖掘已成为价值评估,指导决策不可忽视的营销技术。 大数据目前在国内还处于初级阶段,有实践经验的大数据分析人才更是各企业争夺的热门。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大数据分析人才需求,广州泰迪数据挖掘专业技术培训交流部拟于2017年1月16日在广州开办“数据分析师培训(第九期)寒假班”,欢迎广大学生、教师及社会人士报名参加
08 2016-11

大数据工程师培训(第七期)寒假班开班通知

随着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和物联网的发展,我们迎来了一个海量数据的时代,对这些海量数据的分析已经成为一个非常重要且紧迫的需求。Hadoop在可伸缩性、健壮性、计算性能和成本上具有无可替代的优势,现在已成为当前互联网企业主流的大数据分析平台。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大数据分析人才需求,广州泰迪数据挖掘专业技术培训交流部拟于2017年1月16日在广州开办“大数据工程师培训(第七期)寒假班”,欢迎广大学生、教师及社会人士报名参加。
07 2016-11

数据分析师培训(第八期)开班通知

大数据目前在国内还处于初级阶段,有实践经验的大数据分析人才更是各企业争夺的热门。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大数据分析人才需求,广州泰迪数据挖掘专业技术培训交流部拟于2016年12月3日在广州开办“数据分析师培训(第八期)”班,欢迎广大学生、教师及社会人士报名参加。
28 2016-10

CDA数据分析师LEVEL II培训报名

广州泰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作为“CDA数据分析师LEVEL 2”广州地区的独家代理,现联合经管之家举办“CDA数据分析师”培训,并开始全面招生。
15 2016-06

关于举办“高校教师R语言数据挖掘应用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全面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开阔学校骨干教师视野,了解数据挖掘最新技术前沿动态,进一步提升学校骨干教师高校教师R语言在数据挖掘教学中的应用水平,广州泰迪数据挖掘专业技术培训交流部拟于7月中旬在广州举办“高校教师R语言数据挖掘应用高级研修班”,望组织人员参加。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