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2020-10

​2020粤港澳金融数学建模竞赛线上讲座安排

为了开展数学建模方法在金融领域的创新研究,促进数字金融、数字货币和智能金融与传统金融投资领域的融合发展,鼓励数学和金融领域的交叉渗透和原始创新,培养、挖掘金融科技方向的具有国际视野的量化投资创新人才,广东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万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粤港澳国家应用数学中心联合举办2020 年“大湾区杯”粤港澳数学金融建模竞赛,2020粤港澳金融数学建模竞赛线上讲座安排如下。
16 2020-09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18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重磅发布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更好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服务,发挥学科竞赛活动在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研讨会暨2018年度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发布于2019年2月22日在浙江理工大学举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原司长张大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秘书长王小梅
08 2020-09

教育部2020全国38所普通高校第二学士学位人工智能大数据智能科学专业备案结果

第二学士学位在层次上属于大学本科后教育,与培养研究生一样,同是培养高层次专门人才的一种途径。第二学士学位授予资格,需经教育部审批,只有教育部批准设置第二学士学位专业的高等学校才有权颁发第二学士学位证书。限在部分办学历史较久,师资力量较强,教学科研水平较高的本科院校中试行。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在普通高校继续开展第二学士学位教育的通知》(教高厅函〔2020〕9号),教育部组织开展了2020年第二学士学位专业集中备案工作,2020年7月6日,教育部办公厅将备案结果予以公布,名单显示,全国各地高校共3426个专
30 2020-08

CSIAM2020数学促进企业创新发展论坛在长沙举行

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于2020年8月27日-29日在长沙圣爵菲斯大酒店举行数学促进企业创新发展论坛。论坛旨在探讨和发挥数学在经济金融、信息技术、国防科技、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加强数学与产业界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企业创新发展。泰迪科技作为国内一家专业从事大数据挖掘及人工智能技术研发、咨询和培训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应邀参会,张良均董事长向与会专家学会分享《泰迪科技与大数据智能服务平台》专题报告。
25 2020-07

知名大数据人工智能企业招聘

本次发布招聘的公司有美的-美云智数地产、南都大数据研究院、广州思迈特软件有限公司、深圳点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德纳里(广州)技术有限公司及广东泰迪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有实习岗位,也有正式岗位,有需要的别错过了。
18 2020-02

【人邮+泰迪】战疫情停课不停学,免费服务院校提供在线教学服务

为了响应教育部应对新型冠状感染肺炎疫情工作,同时也尽企业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人邮教育携手泰迪学院面向全国高职及本科高校免费提供高质量的大数据、人工智能在线课程教学服务。疫情无情,人间有情,停课不停学,课程免费学。
27 2019-10

关于举办2019年第二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对接会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和《关于加快建设发展新工科 实施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2.0的意见》(教高〔2018〕3号)精神,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加快推进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推动高校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紧密结合,教育部持续组织实施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为做好项目对接,规范项目管理,定于2019年11月30日—12月1日在北京举办“2019年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对接会”,本次大会主题为“提升合作质量,助力‘四新’建设”。
03 2019-10

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第十七届年会顺利召开,应用数学将是主流

9月20日,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第十七届年会在广东佛山开幕,大会共设置二十八场研讨会,主题涵盖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反问题与成像、数理医学的理论进展、计算地球物理、金融数学与工程和精算保险、不确定性量化及应用、多孔介质渗流数值方法、高性能计算、计算机代数与人工智能、机器学习与优化、生命科学中的 数学 理论、模型与算法等众多前沿学术研究方向。
14 2019-09

第二届“泰迪杯”数据分析职业技能大赛的通知

为推广我国高校数据分析实践教学,培养学生数据分析的应用和创新能力,增加校企交流合作和信息共享,提升我国高校的教学质量和企业的竞争能力,“泰迪杯”数据分析职业技能大赛(以下简称竞赛)于2019年10月举行。竞赛目的在于以赛促学,激励学生学习数据分析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职业技能;以赛促教,推动数据分析技术在高校的推广和应用;以赛促创,通过竞赛提高学生的数据分析应用创新能力。大赛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指导,中国高校大数据教育创新联盟及泰迪杯数据分析职业技能大赛组织委员会主办。
23 2019-08

泰迪科技与网易、佰聆数据达成战略合作,联合发布智慧教育解决方案

8月21日,由兰州市科技局、兰州市城关区人民政府、网易杭州研究院联合主办,兰州市城关区科技局、兰州网易联合创新中心联合承办的2019CITC•创业大赛西北赛区决赛暨智慧教育产业论坛在兰州圆满落幕。本次会议举办了CITC西北赛区决赛,同时汇集众多资审教育专家和大数据专家,共同分享对教育现状的看法以及未来智慧教育产业发展趋势的展望,并于大会上发布了由泰迪科技、网易、佰聆数据联合打造的智慧教育解决方案。
1  2  3  4  5  ...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