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as与深度学习实战》即将上架,敬请期待!

发布时间:2021-10-18 作者:本站原创 浏览量:168

1. 图书简介

本书以Keras深度学习的常用技术与真实案例相结合的方式,深入浅出地介绍使用Keras进行深度学习的重要内容。全书共7章,内容包括深度学习概述、Keras深度学习通用流程、Keras深度学习基础、基于RetinaNet的目标检测、基于LSTM的唐诗生成、基于GAN的图像风格转换、基于TipDM数据挖掘建模平台实现唐诗生成等技术。本书大部分章节包含了实训和课后习题,通过练习和操作实践,帮助读者巩固所学的内容。

本书可以作为高校数据科学或人工智能相关专业教材,也可作为深度学习爱好者的自学用书。

2. 图书特色

  • 本书理论与实战结合。本书以使用Keras框架在实现深度学习的方法为主线,针对各类常见的深度神经网络,不仅介绍了其对应的Keras的实现,还使用图片和公式详细介绍了网络对应的原理。

  • 以应用为导向。本书针对深度学习的常见应用,如目标检测、文本生成和图像风格转换等,从背景介绍到原理分析,再到任务案例的具体流程,让读者明确如何利用所学知识来解决问题,并通过实训和课后习题巩固所学知识,真正理解并能够应用所学知识。

  • 注重启发式教学。全书大部分章节以一个例子为开端,注重对于读者思路的启发与解决方案的实施。通过对深度学习任务的全流程的体验,让读者真正理解并掌握深度学习的相关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