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院校大数据专业和商务数据分析专业系列图书预告

发布时间:2017-08-02 作者:本站原创 浏览量:517

       由人民邮电出版社、泰迪科技和全国知名高职院校联合打造的工业与信息化“十三五”大数据技术类人才培养规划系列教材,图书专为高校大数据专业和商务数据分析专业量身打造,分为大数据基础、大数据技术、商务数据分析三个子套系。每本书均配套有教学PPT、源代码等教学资源,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学习目标,以实战案例贯穿为学习手段。

       大数据基础系列,从基础课程开始培养学生的大数据思维,专为大数据专业开发的数学基础和数据库基础,让学生学习更有的放矢。大数据技术系列以Python技术和Hadoop技术为主线,构建大数据学习的完整技术体系。书中案例全部源于企业真实项目,可操作性强,帮助学生融合贯通。商务数据分析系列以R语言技术为主线,更适合应用在统计和商务方向。既可作为商科类学生的主修课程,也可作为计算机类学生的补充课程。


第一张正面.jpg

第一张反面.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