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良均

张良均

广东泰迪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级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兼有大型高科技企业和高校的工作经历。“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www.tipdm.org)发起人;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工业大学、西安理工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重庆交通大学、广西科技大学等10余高校兼职教授或企业硕士生导师,组织出版图书专著20余部,主持或参与完成省部级以上科研课题10余项,获得省部级以上科技成果奖4项,获得国家发明专利6项。
曾斌

曾斌

曾斌,人民邮电出版社教育出版中心总经理,工业和信息化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电子专指委委员。扎根出版行业十余年,一直专注于教育出版。近几年致力于大数据智能决策、数字化出版的研究和业务拓展,采取融合创新的方式推进了多项基于产教融合与校企协同育人的ICT专业教育出版项目。
魏陆炀

魏陆炀

魏陆炀,众言科技SPSSPRO产品总监,资深数据科学家,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会员,广东省“青创100”学员,曾获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MPai数据科学平台创始人。从事数据产品的研发、售前、咨询、培训等工作,负责研发过机器学习平台,标签营销中台等产品,主持或参与大型咨询项目超过170个,曾培训高校多只建模队伍获得专业奖项,熟悉数据挖掘领域,通过挖掘海量数据来发现数据的存在模式,从而通过数据挖掘来解决具体问题,发明专利5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7项等。
何业盛

何业盛

何业盛,思迈特BI研究院院长,拥有多年的BI领域工作经验,从事过BI大数据产品的研发、售前、咨询、培训等工作,熟悉大数据平台和应用,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对企业数字化转型有丰富的规划和实施经验。目前担任思迈特BI研究院院长,兼银行业高级咨询顾问,专注于研究数据分析方法、大数据技术等在企业特别是在银行的应用案例,提炼具有行业适用性的解决方案,提高企业的数据化运营水平。
陈光

陈光

陈光,广电运通aiCore 人工智能大数据平台项目经理,在人工智能技术领域有8年以上的研发和管理工作经验,硕士学历,拥有高级工程师、信息系统集成高级项目经理资质,研究方向是图像识别和自然语言处理。主导和参与过六款软硬件系统的开发和设计,涵盖图像识别,生物识别和智能客服类的产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