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睿思与绿地创新创业园为鼓励与支持大数据创新创业,达成深度合作。由数睿思选拔优秀的项目与人才,输送至绿地创新创业园,享受各种孵化政策。

           绿地创新创业园位于科学城核心区科学大道,地处黄埔区科学大道与神舟路交汇处,毗邻广深高速,地铁21号线神舟站。交通便利,将会是未来科学城的商业中心。绿地创新产业园采取 “互联网+地产” 的思维模式,“一次规划,分期开发,市场化运作” 的发展模式,打造综合性科技企业孵化器。


            绿地创新创业园具备向高新科技企业投资的风险投资功能,促进园区内受资公司的快速发展,使资本增值,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同时,绿地创新创业园也会对申请合伙的进驻企业及其项目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可采取“直接资金注入”或“物业入股”方式对企业进行资助,所有进驻企业亦可申请租金减免及其它方面的帮助。


          创业园还可提供如下服务:
    1、科技企业孵化,设立创业指导处
    2、提供办公场所注册,工商代理、社保代理等
    3、提供政策咨询、法务咨询、财税咨询等
    4、提供投资咨询、天使投资基金、VC投资
    5、定期举办各类专题讲座、主题交流、定期跟踪创业企业,全程指导,全程帮扶


         入驻企业还可享受如下政策支持:
    1、重点创意产业扶持政策
    2、中介服务机构补贴政策
    3、科技型中小企业担保贷款贴息
    4、大学生科技企业扶持政策
    5、高层次人才补贴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