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2019-02

泰迪科技第六届“Python集训营”开幕通知

在本期集训营中,我们将推出三个实战案例,涵盖当下热门的文本分类,情感分析,人工智能等多个方向,由亲身参与项目制作的讲师手把手教习代码,分享经验!你还在等什么呐!走上人生巅峰就在现在~!
26 2019-02

全国高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双师型骨干师资研修班-邀请函

为了帮助高校做好顶层设计、适时调整课程体系、继续深化教学改革,指导数据智能学科建设和跨学科人才培养,进一步提升教学能力和科研能力,特举办“全国高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双师型骨干师资研修班”
08 2016-11

数据分析师培训(第九期)寒假班开班通知

大数据与云计算时代,在物联网、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中,数据无处不在,当前数据分析/挖掘已成为价值评估,指导决策不可忽视的营销技术。 大数据目前在国内还处于初级阶段,有实践经验的大数据分析人才更是各企业争夺的热门。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大数据分析人才需求,广州泰迪数据挖掘专业技术培训交流部拟于2017年1月16日在广州开办“数据分析师培训(第九期)寒假班”,欢迎广大学生、教师及社会人士报名参加
08 2016-11

大数据工程师培训(第七期)寒假班开班通知

随着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和物联网的发展,我们迎来了一个海量数据的时代,对这些海量数据的分析已经成为一个非常重要且紧迫的需求。Hadoop在可伸缩性、健壮性、计算性能和成本上具有无可替代的优势,现在已成为当前互联网企业主流的大数据分析平台。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大数据分析人才需求,广州泰迪数据挖掘专业技术培训交流部拟于2017年1月16日在广州开办“大数据工程师培训(第七期)寒假班”,欢迎广大学生、教师及社会人士报名参加。
07 2016-11

数据分析师培训(第八期)开班通知

大数据目前在国内还处于初级阶段,有实践经验的大数据分析人才更是各企业争夺的热门。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大数据分析人才需求,广州泰迪数据挖掘专业技术培训交流部拟于2016年12月3日在广州开办“数据分析师培训(第八期)”班,欢迎广大学生、教师及社会人士报名参加
31 2016-10

CDA数据分析师LEVEL II培训报名

广州泰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作为“CDA数据分析师LEVEL 2”广州地区的独家代理,现联合经管之家举办“CDA数据分析师”培训,并开始全面招生。
22 2016-08

广东大数据青年培训计划

大数据目前在国内还处于初级阶段,有实践经验的大数据分析人才更是各企业争夺的热门。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大数据分析人才需求,广州泰迪数据挖掘专业技术培训交流部拟于9月至11月在广州开办“数据分析师培训(第七期)周末班”,欢迎广大学生及社会人士报名参加。
15 2016-06

R语言--数据挖掘全真案例暑期班开班啦!

大数据与云计算时代,在物联网、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中,数据挖掘已成为价值评估,指导决策不可忽视的营销技术。 大数据目前在国内还处于初级阶段,有实践经验的大数据分析人才更是各企业争夺的热门。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大数据分析人才需求,广州泰迪数据挖掘专业技术培训交流部拟于7月中旬在广州开办“R语言--数据挖掘全真案例”暑期班,欢迎广大学生及社会人士报名参加。
15 2016-06

Hadoop大数据平台应用暑期班开班啦!

随着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和物联网的发展,我们迎来了一个海量数据的时代,对这些海量数据的分析已经成为一个非常重要且紧迫的需求。Hadoop在可伸缩性、健壮性、计算性能和成本上具有无可替代的优势,现在已成为当前互联网企业主流的大数据分析平台。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大数据分析人才需求,广州泰迪数据挖掘专业技术培训交流部拟于7月中旬在广州开办“Hadoop大数据平台应用暑期班”暑期班,欢迎广大学生及社会人士报名参加。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