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泰迪杯”数据分析职业技能大赛赛前培训直播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02 作者:BdRaces 浏览量:268

“泰迪杯”数据分析职业技能大赛赛前培训直播开播了!

这次有幸请到出题企业代表来为参赛的选手们答疑。

A题我们请到的是深圳视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商业数据分析师李老师,李老师将为参赛者解读答题思路和步骤,同时分享数据采集工具和可视化工具的使用技巧,帮助参赛者更好地理解赛题任务,掌握数据分析工具使用方法,为比赛做好充分准备。

为了让小伙伴能有最大的收获,李老师给出了一下建议:

1、参加此次培训的参赛者在培训时间前提前进入八爪鱼官网下载好客户端。(微图可视化工具可直接由八爪鱼跳转,无需提前下载,仅有参赛选手及其指导老师有八爪鱼采集器VIP账号。)

下载地址:www.bazhuayu.com/

2、 因培训时间有限,建议各位参赛者能提前自行学习使用八爪鱼和微图,培训教程《零基础入门数据分析》也已上线 http://edu.tipdm.org/course/26  ,带着问题来参加此次培训效果会更好。

B题我们请到的是广州泰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律老师,律老师将为参赛者讲解此次竞赛的考核重点,使其有目的进行复习,同时律老师也会为参赛者进行答疑。

所以参赛选手们,为了能有最大的收获,要提前准备关于竞赛赛题的一些疑问现场提问。

时间:

A题:11月5日(下周一)晚上19:30-21:30

B题:11月6日(下周二)晚上19:30-21:30

直播地址:泰迪杯技能赛QQ群(807124506),请加群时请备注“学校-姓名”,进群之后请修改群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