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结束】第五届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校园志愿者招募

发布时间:2017-03-22 作者:泰迪科技 浏览量:326

一、活动内容

“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以下简称泰迪杯)是由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织委员会主办,广州泰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广东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华南师范大学协办的面向全国在校研究生和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目的在于激励学生学习数据挖掘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利用数据分析方法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开拓知识面,培养创造精神及合作意识,推动数据挖掘技术在高校的推广和应用。

此次泰迪杯已于3月10号开始报名,为了扩大泰迪杯影响力,让广大数据挖掘爱好者参与到此次大赛中,大赛组委会在全国高等院校内招募校园志愿者,负责大赛在本校内的宣传和推广。

二、志愿者职责

将泰迪杯通知发布在5个不同的渠道(QQ群、论坛、微信群、张贴海报等)。

三、提交材料

志愿者在5个不同的渠道发布通知的照片或者发布截图。

上述文件打包,命名为“学校-姓名”,在活动结束日期(4月6号晚)之前上交材料。

材料上交到services@tipdm.com  

四、志愿者福利

完成志愿者任务后,得到大赛组委会的优秀志愿者证书一份;

五、报名方式

1、下载填写报名表并发送到指定邮箱(services@tipdm.com),报名成功后会以邮件的形式通知。

2、每个学校以院系为单位,每个院系招募2名志愿者,以收到报名邮件时间为准。


QQ图片2017032217324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