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学院举行“泰迪杯”全国数据挖掘挑战赛开营仪式

发布时间:2016-04-25 作者:本站原创 浏览量:656

        4月11号在惠州学院数学系办公室会议厅举行的“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开营仪式正式标志着该系大规模进军“泰迪杯”数据挖掘竞赛。

        该院的戴华炜老师介绍了出席此次仪式的嘉宾及指导老师后宣布开营仪式正式开始。潘庆年主任做了开营讲话,他表示数据挖掘是朝阳产业,社会缺乏这方面的人才而今年是惠州学院数学系第一次大规模地参与“泰迪杯”全国数据挖掘挑战赛这一挑战性强历时长的竞赛,将有利于学生考研及就业,并提出报名了就要投入,要有信心守纪律注意场地安全的要求。最后他对10支参赛队伍在2016年的“泰迪杯”大学生数据挖掘竞赛中获得佳绩表示殷切的希望。

        接着是我司董事长张颖峰发表讲话,他表示数据挖掘与企业实际接轨蕴含着大机会,引借如家问题幽默风趣地指出大部分大学生缺乏数据预处理能力,提醒参赛选手数据隐藏在企业中与编程人员应熟练掌握Java,并在最后祝愿惠州学院数学系参赛学生取得好成绩。

        对惠州学院数学系而言,“泰迪杯”全国数据挖掘挑战赛是一场机遇与挑战,因此该系将大力支持学生参与竞赛。此次开营仪式鼓舞了该院参赛学生的士气,相信他们必将竭尽全力迎接竞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在此衷心祝愿惠州学院参赛选手在2016年的“泰迪杯”大学生数据挖掘竞赛中能取得优异成绩,为该院数学系创造更高辉煌!

 

详见:http://math.hzu.edu.cn/n1800c7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