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杯”全国数据挖掘挑战赛参赛者操作说明

发布时间:2016-04-14 作者:本站原创 浏览量:18333

1 概述

1.1. 竞赛简介
“泰迪杯”全国数据挖掘挑战赛(以下简称竞赛)是由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织委员会主办,广州泰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广东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华南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协办的面向全国在校研究生和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目的在于激励学生学习数据挖掘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利用数据分析方法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开拓知识面,培养创造精神及合作意识,推动数据挖掘技术在高校的推广和应用。
1.2. 总体流程
 
2 报名参赛
2.1. 登录网站
在浏览器中输入网址:www.tipdm.org,访问“泰迪杯”全国数据挖掘挑战赛网站。
 


2.2. 注册会员
在网页右上方,点击“注册”链接,进入注册页面,输入信息并“提交注册”。
 


2.3. 会员登录
注册功成后,点击“登录”链接进入登录界面。
 
2.4. 进入会员中心
“登录”成功后,链接进入会员中心。
 



2.5. 报名参赛
点击“竞赛列表”,选择对应的竞赛标题,在操作一栏选择“报名”。
 
点击“报名”,进入报名挑战赛资料填写页面,填写好相关资料后点击“报名竞赛”完成报名。如下图所示:
 
2.6. 缴纳报名费
点击“竞赛列表”,选择对应的竞赛标题,在报名(2.5章所示)完成后在操作一栏选择“提交报名费”。
 
点击“提交报名费”,进入缴费页面。
 
3 完成作品
报名成功后,参赛者在竞赛网站下载赛题及数据,在指导老师指导下完成参赛作品,并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交作品,对于各题评分排名进入20名的参赛队伍,将被通知进入视频答辩环节。

4 提交作品

点击“竞赛列表”,选择对应的竞赛标题,在操作一栏选择“提交作品”。

点击“提交作品”,进入报名挑战赛资料填写页面,填写好相关资料后点击“上传作品”完成作品提交。如下图所示:

 

5 公布结果
评审结束后,参赛者可进入会员中心,查看评比结果。优胜奖获得者将被通知参加颁奖典礼。